最高5000元奖金 “发现滨州”抖音挑战赛邀你来抖

2018-09-04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春风吹杨柳,敢问是抖友?

  不知道有多少人中了抖音的“毒”

  从猫咪海草舞到奔驰车标饭盒

  不吃饭都可以连刷七八遍

  明明只想看一下下

  却不小心抖到凌晨两点半

  真是“一天不抖,如隔三秋!”

  为进一步宣传全市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牌形象,将滨州旅游元素与时下最火的创意短视频结合,有效增加滨州旅游在互联网端的持续曝光量,形成滨州旅游的话题性宣传效果。滨州市旅发委将于9月14日至11月15日开展“发现滨州”抖音挑战赛活动。

  各位小伙伴,只要在在抖音APP发布有关滨州旅游的原创短视频,美景、美食、民俗、文化等,就有机会夺取最高5000元的奖励。

  不知道怎么拍?别着急,玩拍攻略往下看,赶紧get吧!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4日--11月15日

  参与方式:

  第1步

  在抖音APP搜索#发现滨州挑战话题,点击进入。

  第2步

  点击屏幕下方的“参与”按钮,开始录制、编辑视频。

  第3步

  点击发布按钮,完成上传。

  活动奖励:

  【一等奖】2名,奖金5000元。参赛作品点赞量达到2万及以上,综合视频内容、点赞量、评论数进行评选。

  【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参赛作品点赞量达到1万及以上,综合视频内容、点赞量、评论数进行评选。

  【三等奖】30名,康佳12L家用多功能电烤箱。参赛作品点赞量达到2000及以上,综合视频内容、点赞量、评论数进行评选。

  【参与奖】100名,户外便携式超轻靠背椅。从“热度”前300名内参赛作品中,综合视频内容、点赞量、评论数进行评选。

  说明:

  (1)一、二等奖,若点赞量未达到相应奖项要求,奖金额按该奖项的50%进行奖励(如:一等奖,若视频点赞量未达到2万,则奖金额2500元)。

  (2)一、二等奖所需缴纳税金,由获奖者承担。

  (3)滨州旅发委微信公众号将于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安排奖金和奖品的发放。

  参赛要求:

  (1)用户在抖音APP发布有关滨州旅游短视频,包含但不限于美景、美食、民俗、文化等内容。

  (2)发布视频必须加入#发现滨州挑战话题,并@滨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特效风格不限。

  (3)视频须为原创,时长10秒及以上。

  (4)综合视频内容、点赞爱心量、评论数等进行评选。

  (5)同一账号可拍摄多个视频参赛,单一账号限获奖一次。

  (6)参赛视频,滨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均可无偿使用。

  (7)严禁刷赞、刷评论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评奖资格。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滨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所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