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何坊街道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

2018-09-04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寇慧超

会议现场

全体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大众网滨州9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寇慧超)9月3日,惠民县何坊街道开展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此次学习由党工委书记王学勇主持,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发【2018】31号),纪工委书记王伟就新修订后的《条例》的变化进行了重点说明。

  会议指出,修订《条例》,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把《条例》学习贯彻好。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紧密联系起来,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王学勇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表率作用,自觉用新《条例》武装头脑,带领分管部门和社区“两委”干部开展好学习,抓好落实,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