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何坊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2018-09-04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寇慧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寇慧超)9月2日,惠民县何坊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何坊街道主要负责人,各社区总支书记及信访、司法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检查了全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阶段性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并研究整改措施,为进一步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的压倒性态势;要把线索摸排作为推进专项斗争的突破口和重要抓手,对所辖区域、行业进行全面排查分析,全面搜集汇总涉黑涉恶线索,对发现的线索,及时报告并与派出所沟通;要坚持专群结合,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各社区、自然村、商贸集市等显目位置,采用有效方式,畅通举报通道,提高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实效性,营造扫黑除恶氛围,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局面。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