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名学生入学 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正式启用

2018-09-03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开学典礼现场

  

  参加开学典礼的南校区新生们

  

  在家长的注视下 高年级学生带一年级新生走向新教室

  

  爸爸妈妈为孩子制作的充满爱意和期望的心愿卡

  

  老师拥抱一年级新生

  

  一年级新生在新教室里开启第一课

  大众网滨州9月3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新校园新希望,9月3日上午,485名新生带着对新学校、新学期的憧憬,走进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成为该校启用以来的首批学生。

  上午8点30分,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举行了开学典礼,学生们身着统一的校服,排成整齐划一的队列,在响彻学校的稚嫩而又充满希望的国歌声中,实验学校南校区举行了启用以来的首次升旗仪式。

  开学典礼上,孩子们向家长鞠躬,感谢家长的养育之恩,并与家长分享心愿卡。小小的心愿卡表达了孩子们对新学期的憧憬,寄托着家长对孩子的期望。典礼上,实验学校南校区全体教师上台宣誓并拥抱每一位刚刚入学的新同学。开学典礼结束后,由高年级的学生手牵手带领刚刚入学的一年级新生走进教室。在宽敞明亮、崭新的教室里,学生们兴奋不已,开启了开学第一课。

  滨州实验学校副校长兼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执行校长赵学军介绍,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将以高标准、高起点  高站位、高质量,创办新学校、建构新课程、打造新课堂、实施新教育为定位;以九年奠基出彩幸福人生为愿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打亮人生第一抹底色,让师生过一种出彩幸福有温度的新教育生活,做到个个出彩,人人幸福。打造从市内前列、省内知名、社会认可、特色初显到市内一流、省内前列、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学校。

  据了解,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是滨州市人民政府解决大班额缓解上学难问题的重大民生工程,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于2017年9月动工兴建,2018年8月交付使用。学校占地145.5亩,建筑面积47606平方米,设计招生规模72个教学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