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创新创意大赛 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2018-09-03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冯春霜

  

  详细介绍项目资料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9月3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冯春霜)近日,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提升就医体验,走心走实走情”创新创意大赛,来自全院10多个科室的20项创新创意服务项目展示,让与会的300余名职工代表、名誉员工代表和来自邹平县各镇街卫生行业、老年大学学员代表感慨万分。邹平县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及部分院委会成员观看了大赛。

  大赛开始前,邹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宋翠华发表讲话,对大赛举办的背景、目的、意义与整个鳞选过程做了介绍,并就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保持创新活力,持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打造创新型医院、人民满意医院的发展战略作了说明。

  主持人宣读大赛评分标准后,对入选的20个项目从项目背景、项目实施、项目成效三个方面,一一进行汇报。

  汇报结束后,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大赛评委、医院名誉员工任在乐对大赛做了点评,对医院职工的创新力和对工作、对患者的热情非常钦佩和感动,对自己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给予的精湛治疗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对医护人员高尚的医德和医院持续关注医患文化建设给予高度的赞扬。

  大赛的举办,展示了职工创新创意的成果,鼓励了职工创新创意的精神,更激发了职工创新创意的活力,放大了创新创意的成效,接下来,邹平县人民医院还将建立创新创意的长期机制。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