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扎实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全力助推创城

2018-09-03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新国 程建柱

  

  民警整治交通秩序

  大众网滨州9月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新国 程建柱)为深入推进全国卫生县城建设工作,构建文明和谐交通。近日,阳信交警立足辖区工作实际,对照创城标准,全警全力,强力攻坚,抓好辖区交通秩序整治,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该大队切实加强流动巡逻检查力度,重点加大汽车站、学校、商场等区域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整治力度,严查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减少乱停乱放、不按规定行驶等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不出现严重交通拥堵。

  尤其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代步车、电动三轮车、黑出租等非法营运车辆上路、违规载客等交通违法现象,不间断组织集中清查,一经发现立即警告并督促其驶离,并劝导其规范行车、停车秩序,从而进一步压缩交通违法空间。

  同时,大队及时调整勤务部署,采取流动巡逻与设置固定检查点的方式,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查危化品运输车辆、大货车、渣土等重点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以赴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