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全力做好开学首日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2018-09-03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闫朋朋 张建民

  

  站好开学首日护学岗

  

  给学生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9月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闫朋朋 张建民)9月3日,阳信县各中小学新学期陆续开学。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法制观念,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开学当天,阳信交警走进辖区各中心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讲解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和“零距离”交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学生们在日常上下学步行、骑车和乘车时应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讲述了交通事故的危险性,培养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同时,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指挥疏导和秩序维护,引导社会车辆文明礼让校车和学生,为广大师生的出行营造平安有序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