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州希贤学校新学期教师竞聘上岗促改革

2018-09-03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姜常林

  

  希贤学校实行教师竞聘上岗

  大众网滨州8月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姜常林)9月1日,新学期来临之际,棣州希贤学校又出教育改革新举措——教师全员竞聘上岗,为新学期优化学校岗位结构配置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竞聘活动的实施意见经学校领导班子讨论,又经学校教代会表决通过。为保证竞聘活动公平公正,学校组织了评委团。竞聘先由老师们视自身情况填写岗位意向书,然后抽签决定竞聘顺序,并抽出课题进行无生课堂展示。经过两天紧张的工作,包括代课教师在内的六十余位教师参加了竞聘,学校根据老师们上学期的考核成绩和本次竞聘成绩进行选聘,确定了全校教师新学期的工作岗位及任务。

  教师竞聘上岗不仅优化了教育资源的合理分配,更促进了基础教育综合改革背景下的棣州希贤学校在改革中扎实前行,奋发向上。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