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村都有移风易俗文化墙 助推阳信美丽乡村建设

2018-09-03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连玉

  

  阳信县将移风易俗与美丽乡村建设相互融合

  大众网滨州9月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连玉)阳信县巧妙地把移风易俗与村庄文化相结合,用移风易俗元素助推阳信美丽乡村建设,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近两年来,为深化乡村文明行动,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阳信县将移风易俗元素融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把道路两侧墙壁作为宣传主阵地,将移风易俗宣传标语囗号、廿四孝图、婆媳歌、红白理事会章程、办事标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道德文化等内容展现在广大群众面前,活生生的例子摆在农民眼前,让村民变被动为主动,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文化素养。

  现在,阳信县854个村都有文化墙、形象墙,描绘出的字画既通俗易懂,也成为美丽乡村建设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