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百家旅行社来滨州进行旅游踩线营销

2018-09-03 10:04: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田政

  8月31日至9月1日,在这秋高气爽的美好季节里,来自省内各地的旅行社代表在滨州品味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旅游采风饕餮盛宴。

  为打造适销对路的入境旅游产品,做活做大滨州旅游地接市场,提升滨州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山东省旅发委与滨州市旅发委共同邀请省内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对我市景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让他们实地踩线考察滨州优质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亲身体验底蕴丰厚的文化魅力和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从而深入推进旅游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参观魏氏庄园。

   

  参观武定府衙。

  踩线团的成员们先后到沾化区大高航空城景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纸坊·黄河古村,惠民县魏集古村落、魏氏庄园、孙子兵法城及圣豪丽景温泉酒店,听取各个景点负责人关于旅游项目的介绍,并入住体验西纸坊·黄河古村的高台民宿。

    

  听取惠民县旅游资源介绍。

   

  惠民县旅游局领导推介惠民旅游。

  山东省旅行社协会旅行社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侠在参观后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发现滨州旅游资源非常全面,而且能够与时俱进,根据当地优势资源深化提升,比如产生了低空飞行研学游这种新的、完整的旅游业态。魏集古村落旅游元素涵盖全面,超出想象;另外西纸坊民宿,令大家惊艳,硬件设计合理、设施高端、空气质量和整体环境好,大家住得都非常开心。圣豪丽景温泉酒店整体接待水平和品质非常高,完全能满足入境游客要求。他表示,会将滨州的旅游资源做成适合入境游客的产品推向市场。

    

  踩线团成员听取大高航空城景区介绍。

   

  踩线团成员入住西纸坊,听取景区介绍。

  通过两天的参观,踩线团的成员对滨州旅游资源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且通过朋友圈的发布,产生了广泛传播和推广作用,已有旅行社收到了各地市民想要在十一期间入住、旅游的愿望。青岛国旅已经准备再次到滨州进行详细的路线考察。

  在踩线过程中,成员们也发现了滨州旅游的一些问题。有旅行社表示,滨州应该再提升黄河文化旅游线路,在旅游路径方面加以完善,提升服务。此外,滨州从精品民宿到二次消费、延伸消费不足,文创产品相对比较少,缺少特色购物以及特色的宴席、餐饮,继续在硬件、软件上提升,未来会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

  滨州市旅发委副主任术国强表示,邀请省内旅行社来滨州踩线营销,是扩大我市省内旅游规模、做活做大旅游地接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与省内各旅行商深入合作、实现发展共赢的重要平台,将有力促进我市旅游业发展。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与各城市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拓、品牌共造等方面的合作,让更多的省内游客了解滨州、走进滨州、乐游滨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