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向"两代表一委员"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2018-09-03 09:3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陈淑红 马明明

  滨州日报滨州讯 8月31日,我市召开全市“两代表一委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通报会议。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党代表50余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向“两代表一委员”通报情况,征求意见,诚挚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关心关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参与并做好群众的动员发动工作,多出主意、多输送线索、多监督,助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工作。

  会议指出,“两代表一委员”在各自行业、系统中都有较强的影响力,有较强的带动示范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大局,立足职业特长、岗位特点,带头宣传发动,带头监督助力,带头参与支持,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副组长,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各县区扫黑办主任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