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人!9月3日起暂停全市不动产登记业务 受理时间另行通知

2018-09-02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大众网滨州9月2日讯记者 王亚明)9月2日,滨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关于暂停不动产登记受理工作的通知》,自9月3日起,滨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滨城区分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中心、高新技术开发区分中心暂停各类不动产登记受理业务,受理时间另行通知。

  通知称,因我省十市(包括滨州)不动产登记系统不同程度遭病毒侵入,经研究决定,自9月3日起,滨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滨城区分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中心、高新技术开发区分中心暂停各类不动产登记受理业务,受理时间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业主见谅。

  大众网记者致电滨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在紧张处理当中,系统恢复后会第一时间开展办理相关业务。

  

  关于暂停不动产登记受理工作的通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