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消费券鉴赏集藏文化 滨州文化惠民消费季福利真不少

2018-09-01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诗坤

  

  全市300余位集藏爱好者受邀参会

  

  众多市民品鉴集藏文化

  

  集藏爱好者品鉴集藏文化

  

  活动现场举行摇一摇抽大奖活动

  大众网滨州9月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诗坤)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9月1日上午,由滨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滨州市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滨州市第二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文化惠民消费券发放仪式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集藏文化鉴赏会在滨州举办,来自全市300余位集藏爱好者受邀到场参会。

  此次集藏文化鉴赏会,是滨州市第二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的系列活动之一,本届消费季以“荟文化·惠生活”为主题,通过构建“六大板块支撑、线上线下联动、五县五区协同推进”的工作体系,采取“五个一、多方融合”的运行模式,实现全民共同参与,共享文化资源,共品文化盛宴。按照第二届滨州市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工作部署安排,从本周末开始,将会定期向全市市民发放市级文化惠民消费券,本周末发放消费券共计20万元,后续80万元将在10月18日消费季结束前,每周不低于10万元发放。设6种面值,分别为20元、30元、50元、100元、150元、200元。

  市民可通过手机关注“齐鲁文惠购”微信公众号,登录“山东文化惠民消费服务平台”领取“市级消费券”后对滨州的文化产品进行消费。

  集藏文化鉴赏会活动为各界集邮收藏爱好者倾情呈献了丰富的藏品和难得一见的珍邮,有世界上第一枚邮票----《黑便士邮票》、中国第一套邮票----《清代的大龙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蓝军邮》等珍贵邮票。滨州市邮政公司还特地邀请到国家级邮票钱币鉴定师、分析师武从力,为滨州的藏友进行了专业的邮票和钱币集藏知识讲解,使广大爱好者对集藏投资趋势有更直观的了解。 

  据了解,近年来,滨州市邮政公司不断加强集邮宣传,提升集邮爱好者的集邮知识,促进全市的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形成了具有地方特色的集邮文化。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滨州集藏界的一场文化交流盛宴,不仅彰显出邮品的珍贵,也更多展现了集邮文化的博大精深。滨州市邮政公司也将以此次集藏文化鉴赏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继续努力,积极参与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努力促进全市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