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安监局送知识下企业 护企业保安全

2018-08-31 2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石秀国 李帅军

  

  培训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石秀国 李帅军)8月31日,惠民县安监局应邀选派业务骨干到山东斯蒙特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为企业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企业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全县标杆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在根本上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培训会上,惠民县安监局有关授课人员以大量详实而又具体的生产安全事故为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有关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讲解。随后,该授课同志结合山东斯蒙特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运行状况,从机械操作人员的管理,防护用品的使用、设备维修、改造,使用风险和事故预防、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指导。整个培训过程中,明确了法律"红线"的规定,强调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突出了安全生产管理的特殊性,也剖析了安全生产工作前置的必要性。生动、简单易懂的培训让员工在潜移默化中树立一种“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意识。

  本次安全生产知识讲座是惠民县安监局响应“企业有所需,政府有所应”工作要求,推动惠民企业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之举,也是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惠民县安全生产大格局的重要举措,对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