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珍重!武警滨州支队欢送退伍老兵光荣返乡

2018-08-31 1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武警滨州支队2018年退役士兵欢送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31日讯记者 王亚明)忆往昔入警营履职尽责显忠诚,看今朝别军旅昂首阔步踏征程。8月31日上午,武警滨州支队举行2018年度夏秋季退役士兵欢送仪式,欢送满服役期的老兵光荣返乡。武警滨州支队政委翟秋明主持仪式,支队党委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部分驻城区官兵和全体退伍老兵共计170余人参加。

  

  武警滨州支队支队长潘广平(右二)、武警滨州支队政委翟秋明(右一)与退役士兵一一握手告别

  欢送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仪式上,退役士兵代表在发言时,表达了对军营生活的留恋和对部队的依依惜别之情,并表示回到地方后一定做到退伍不褪色,用部队的标准和军人的作风开创一片新的天地,为军人争光,为部队添彩。留队士兵代表祝福老战友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表示一定会接过老战友手中的接力棒,振奋精神,扎实苦干,为续写支队新的篇章而努力奋斗。

  

  武警滨州支队欢送退伍老兵光荣返乡

  武警滨州支队支队长潘广平代表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为即将离队返乡的退伍老兵致欢送辞,对他们入伍以来投身支队全面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回到地方后,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家乡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退役老兵最后一次在警营高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仪式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退伍不褪色,昂首挺胸,军魂永在

  仪式结束后,武警滨州支队党委成员一一与退役老兵握手、拥抱告别,把诚挚的祝福送给每一名退役的老兵。

  

  胸戴大红花,光荣返家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