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园、颐园管理权签约移交滨城区

2018-08-31 15:5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邵一娟

   滨州日报讯 8月30日下午,市住建局与滨城区政府就蒲园、颐园管理权事宜正式签约移交,标志着两个公园管理权正式下放到滨城区,由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具体负责管理工作。

  

  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科学合理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城区建设管理事权调整的意见》要求,市政府对市城区建设管理事权做出了调整。调整后蒲园、颐园的事权管理移交滨城区。

  

  签订事权(管理)交接书。

  下一步,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积极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联系,主动开展相关业务的学习,快速熟悉各项业务,确保事项接得住、做得好,确保管理不脱节,工作不断档;进一步优化两园管理,提升城市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