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2018暑期教师大学习活动"

2018-08-31 14:5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苏建军 张红霞 张立柱 付丙刚

  

  “埕口镇小学2018暑期第二期教师大学习”现场

  

  学校分管负责人传达教学管理培训班会议精神

  大众网滨州8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 通讯员 张立柱 付丙刚)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师德修养和业务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品德高尚、基本功过硬、理念先进的新时代教师队伍。8月29日,埕口镇中心小学开展“2018暑期第二期教师大学习活动”,全校7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校分管负责人传达了全县教育干部教育教学管理培训班会议精神,要求广大教师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在复制、转发和评论之前,应该独立理性客观地思考,切勿轻信一些低级谣言,发现有可疑信息应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把虚假信息消灭在“萌芽”状态。

  另外,学校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中小学校长教师培训规划(2018—2020年)》《关于进一步加强校本培训工作的意见》,号召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提高对校本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把校本培训工作引向深入,相关学科教研组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县义务教育学段暑期集体备课活动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科教研活动,将校本培训与教学活动紧密联系,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据悉,埕口镇中心小学此次教师大学习活动共分两期,暑期前半段为第一期,主要是分散学习,以读教育书籍、开展远程研修、学习教育文件为主。暑期后半段为第二期,主要是集中学习,以开展教师集中研讨、进行学科集体备课、观看名师教学视频为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