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局领导点赞滨州国省道服务设施建设工作

2018-08-31 11:4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永恒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局长高立平讲话。

  滨州日报讯 8月29日至30日,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局长高立平一行来滨就普通国省道服务设施暨涉速标志排查整治展开调研。山东省普通国省道服务设施暨涉速标志排查整治调研工作会议同时在滨州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致辞。

  8月29日,与会成员先后察看了滨州市已经建成的陈户公路驿站、庞家公路驿站、大高公路驿站三个公路驿站公路服务设施情况。高立平充分肯定我市国省道服务设施建设,要求省内其他地市加强学习借鉴。

  

  与会成员察看驿站。

  

  与会成员察看驿站。

  8月30日,全省普通国省道服务设施暨涉速标志排查整治调研工作会议在滨州召开,会上传达了全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宁波会议”精神,汇报了省厅公路局赴浙江省服务设施调研情况。高立平在讲话中肯定了全省公路部门在全省普通国省道服务设施和涉速标志及抢险救灾工作中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山东省普通国省道服务设施暨涉速标志排查整治调研工作会议在滨州举行。

  赵庆平表示,近年来,在省厅公路局的大力支持下,滨州公路建设取得长足进展,一批事关经济审核发展大局的重大工程建成投用,普通国省道通车里程突破1000公里,全市公路交通网络已经形成,为加快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公路服务设施建设作为服务人民群众出行的民生工程,作为展示发展成就的一个主要窗口。在学习外地经验的基础上,坚持因地制宜,注重错位发展,突出地方特色,多渠道破解用地和资金难题,公路服务区建设和运营服务工作迈出新步伐。

  

  全省十七地市公路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做了工作交流。

  全省十七地市公路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做了工作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