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油燃气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增业务网点

2018-08-31 09:33:00 来源: FM931滨州交通音乐广播 作者:

滨州中油燃气新增燃气业务办理网点通知

  尊敬的燃气用户:

  为方便广大燃气用户便捷高效的办理购气业务,减少排队等候时间,提升用户满意度,提高滨州中油燃气为民服务能力,我公司新增办理燃气业务网点位于:黄河十二路776号滨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D区D15号窗口,营业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欢迎广大燃气用户就近到政务中心网点办理燃气业务。

  同时,全市用户可到离家最近的自助缴费网点上进行微信自助购气,也可使用工商银行储蓄卡到全市工商银行网点自助办理燃气购气业务,方便快捷。微信支付自助缴费机分布网点具体如下(点击图片可放大):

  如在安检过程中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管线私自改动且已下发《安全隐患通知单》限期整改的用户,不能在微信自助缴费机及工商银行网点办理自助缴费业务,请到黄河5路渤海12路马家沿街中油燃气客户服务中心营业窗口办理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