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渣土运输管理整治工作

2018-08-30 1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娜

  大众网滨州8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娜)为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和环境秩序,防治扬尘污染,强化对渣土运输监管,根据《惠民县打赢蓝天保卫战暨大气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近期,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渣土运输管理分队加大对施工工地的管理力度,充分把渣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执法人员严格落实执法巡查制度,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并加强对建设工地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渣土车辆超高装载、密闭不严、不冲洗或冲洗不到位、带土带泥上路等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对城区施工工地及棚户区拆迁改造工地进行摸底排查,对违法私自运输建筑垃圾的施工工地坚决制止查处,有效地管控了建筑垃圾的私拉私运,从源头上控制扬尘造成的大气污染。

  下一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不断提升对建筑渣土运输、处置管理的总体水平,加强对渣土运输公司的规范管理,更加完善渣土公司运输车辆的准入与退出机制,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优良的人居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