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不慎冲入水中 阳信警方成功将其营救

2018-08-30 1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程建柱

  

  车辆翻在沟边

  大众网滨州8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程建柱)近日,在滨州阳信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男子驾车不慎冲入路边水渠中,渠中水深两米,男子受困车中,生命垂危,阳信警方迅速行动,成功救出受困男子。

  

  跳入水中救人的民警们

  8月27日凌晨1点左右,阳信交警大队接阳信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县内环东路向河流镇国际工业园方向丁字路口处,一轿车误掉入路边水渠中,车上人员生死不明。

  

  消防队员营救

  警情就是命令,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与此同时辖区劳店派出所、消防大队队员都已赶到现场。现场发现,受困车辆位于水渠东侧,而内环东路在水渠西侧,水渠水深两米之多,再加上水渠内芦苇、杂草丛生,无法找到通往对岸的道路。此时,车内男子撕心裂肺的喊叫声让民警顾不得许多,抢救伤者迫在眉睫。稍习水性的全部奋不顾身跳入两米多的深水中,不懂水性的几个立即驾车绕路驶向对岸。

  

  把伤者送至120救护车

  到达对岸后,民警发现男子身体夹在车中,头部已经受伤,下肢无法活动,但意识比较清醒。为防止车辆陷入水中,现场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固定,消防人员进行拆解车辆,民警不断观察伤者伤情。半小时后,民警将伤者救出并用担架安全送至救护车上。

  目前,男子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