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 筑牢暑期道路安全防线

2018-08-30 1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执勤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8月3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近日,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夜查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防范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筑牢暑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最后防线。

  该大队认真分析辖区内酒驾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制定了周密的行动方案,并对所有参战警力做了动员讲话,要求民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整治工作中。行动期间,各行动中队在重点路口、路段设置执勤点,检查过往机动车辆,严查酒驾、醉酒等交通违法行为,并主动邀请新闻媒体随警作战,对现场查获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曝光,实施严管高压的态势,震慑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该大队共出动警力53人次,警车12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9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6起。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