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5个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省级示范平台

2018-08-30 15:4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王辉

  滨州日报讯 近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局下发《关于公布第六批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对80个单位进行了公布。其中,我市5个平台被认定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根据《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和《关于推荐第六批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要求,在各市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决定认定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等80个平台为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三年。其中,我市5个平台被认定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分别是:滨州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山东益源高效生态农牧渔有限公司、滨州市纺织纤维检验所、滨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滨州市计量测试检定所。

  据了解,被认定的单位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供需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