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报!滨州多名党员因涉黑涉恶被开除党籍

2018-08-30 09:00:00 来源: 廉政滨城、博兴纪检 作者:

  滨城区纪委通报2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典型问题

  近期,滨城区纪委通报2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典型问题。

  三河湖镇大王村原党支部书记王伟妨害公务问题。2018年2月,王伟在法院人员依法对该村某村民进行司法拘传时,指使被拘传人妻子倒在警车前后,阻碍正常执法,造成极坏影响。2018年4月,王伟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市西街道办事处棒棰孙原党支部书记孙新房妨害公务问题。2018年4月10日,孙新房酒后在某KTV门口,随意辱骂殴打他人。公安机关出警后,孙新房不听劝阻,随意辱骂并用胳膊抡打、拳击处警人员,阻碍正常执法。2018年8月,孙新房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博兴县纪委监委通报三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典型问题

  博兴县纪委监委通报近期查处的三起典型问题,分别如下:

  曹王镇邵元村党员邵明溪、邵帅兵寻衅滋事问题。2016年11月25日,邵明溪召集邵帅兵等人到辖区某工地殴打施工人员王某才及其儿子,并损坏工地设施,造成恶劣社会影响。2018年6月28日,邵明溪、邵帅兵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邵明溪、邵帅兵及其他涉案人员法律责任。

  兴福镇村魏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魏连村寻衅滋事问题。2017年2月23日,魏连村为打击报复身患残疾的举报人魏某,纠集并指使多名刑满释放人员在村委会门口对其进行殴打,并将其电动三轮车掀翻,造成恶劣社会影响。2018年4月,魏连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魏连村及其他涉案人员法律责任。

  城东街道相公堂社区党员王润故意伤害他人问题。2016年9月29日,王润等人因琐事与他人发生撕扯并对王某玉进行殴打,造成恶劣社会影响。2018年8月24日,王润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王润及其他涉案人员法律责任。

  来源:廉政滨城、博兴纪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