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违规广告牌 提升城市形象

2018-08-29 2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晓月 李娜

  

  清理广告牌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晓月 李娜)8月28日,按照惠民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的要求和部署,根据《滨州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武定府街(怡水龙城对面)道路北侧违规设置、破坏、影响市容市貌的门头牌匾依法进行拆除。

  

  清理违规广告牌

  为降低拆除阻力,提高工作效率,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动用吊车一辆。截至目前,共拆除违规、破损户外广告牌14处,拆除面积达170平方米。目前,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中。

  下一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推进其他路段户外广告牌匾的整治,对已整治过的路段进行“回头看”和常态化监管,全面提升惠民县的空间品质,美化城市环境,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