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落实专题培训会议

2018-08-29 2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8月29日,姜楼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落实专题培训会议。邀请市扶贫办副主任彭建民授课,该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两委”委员参会。

  

  姜楼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两委”委员参会

  培训会上,彭建民从督查考核重点、脱贫攻坚责任、面临的严峻形势、今后督查思路四个方面展开培训,并结合《滨州市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细则》,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各帮扶责任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应当承担的责任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压实了工作责任,正确把握了脱贫攻坚方向,为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保障。

  

  市扶贫办副主任彭建民授课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了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扶贫工作能力,以后将全力做好帮包户的精准扶贫工作,为全面夺取脱贫攻坚工作胜利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