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举办“慈善进军营 情暖子弟兵”活动

2018-08-29 2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罗珊 杨国强

  

  慈善义工团进军营慰问为战士们包水饺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罗珊 杨国强)8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维护和保障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促进惠民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惠民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县双拥办在驻惠部队(消防大队)开展“慈善进军营 情暖子弟兵”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树生(右四),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安江(右三),县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赵诚(左一)与战士们座谈后合影留念。

  活动中慈善总会救助特困士兵五名,发放救助金壹万元整。据悉,惠民县慈善总会、县民政局和县双拥办连续八年开展该项活动,共救助32人次,支出善款7万元。以实际行动帮助这些家庭困难的官兵,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安心服役,报效祖国。

  会后,惠民县慈善总会组织天宇单车慈善义工团开展进军营慰问活动,为战士们包水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同谱写出了一曲曲动人的鱼水篇章。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