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举办“精准扶贫·朝阳助学”慈善助学座谈会

2018-08-29 2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罗珊 杨国强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树生(后右三),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安江(后右一)参加会议与孩子们座谈后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罗珊 杨国强)28日下午,惠民县“精准扶·朝阳助学”慈善助学座谈会在县府三楼东会议室隆重举行,对全县20名低保家庭、建档立卡户及孤儿贫困大学新生实施救助。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树生,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安江参加会议并与孩子们进行座谈。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慈善总会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朝阳助学”等一系列的救助活动,积极参与全县扶贫攻坚,千方百计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取得了显著成效。“朝阳助学”救助项目作为全县“五大慈善救助工程”之一,已连续开展十届,帮助400余名困难家庭子女圆了大学梦。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