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

2018-08-29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进一步强化辖区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净化辖区路面环境,8月27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携手志愿者、交通安全劝导员在城区主要路口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北海交警、志愿者、交通安全劝导员通过为过往驾驶员、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方式,宣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面包车超员、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通行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

  同时,北海交警利用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现场宣传、教育,号召广大群众主动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全面提高居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和法律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