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8-08-2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蔡婷婷)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根据滨州市交警支队统一部署,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严重交通违法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北海交警按照警力跟随违法行为发生特点和规律走的原则,在城乡酒驾醉驾易发路段科学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的小型轿车、摩托车及其驾驶人进行检查,快速筛查出存在酒驾醉驾嫌疑的驾驶人并现场对其进行体内酒精含量测试,并对发现的涉牌涉证、不按规定使用灯光、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执法查处。

  据悉,此次行动,北海交警共出动警力78人次,警车17辆次,查处酒后驾驶5起,超载16起,改型5起,超员2起,其他各类违法行为15起。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