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交通管理工作 改善开学季道路环境

2018-08-29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付科端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付科端)为创造良好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多措并举,开展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北海交警召开全体民警辅警大会,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发挥职能,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并提前与各所中小学校进行联系沟通,掌握各所学校具体的开学时间,及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同时,北海交警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对辖区各所中小学校、幼儿园校车及周边道路交通设施、交通违法行为、交通秩序乱点、交通拥堵点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整治,并加强校园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管理,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逆行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为开学季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