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太平洋·圆梦行动 滨州20名贫困大学生得到资助

2018-08-29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巩凡

  

  太平洋寿险“希望太平洋·圆梦行动”滨州分会场现场为贫困大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巩凡)8月28日上午,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第二期“希望太平洋·圆梦行动”关爱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在全省正式启动,滨州分会场现场为20名贫困大学生代表发放了资助金。

  共青团滨州市委副书记崔志勇、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滨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杨金涛出席滨州分会场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保监局指导,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主办。该项活动作为一个长期项目运作,每年计划向200名山东贫困高考学子进行持续资助。活动预计投入1000万元资金。截至目前,活动累计向400名贫困高考学子捐助400万元。今年,全省共筛选出了2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新生,其中,滨州市共20名。这些贫困大学生每人可以获得由太平洋寿险发放的一万元助学金,保障他们顺利踏入大学校园,实现心中的求学梦想。

  据了解,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继成立希望太平洋 “一滴水”公益基金以来,陆续开展了“希望太平洋·为爱同行” 资助贫困小学生活动、“希望太平洋·圆梦行动”关爱贫困大学生活动、“希望太平洋·让爱有声” 资助贫困听障儿童活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