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辱骂110接警员 阳信一男子扰乱单位秩序被拘留

2018-08-29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红霞 张晓 宋志国

  

  值班民警赶到报警人家中

  

  民警审理辱骂接警员当事人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 通讯员 张晓 宋志国)8月27日,阳信县城一小区内的男子霍某,在拨打110报警电话过程中辱骂接警员,依法被行政拘留。

  8月21日凌晨30分许,家住阳信县城一小区内的居民霍某因家中自来水管破裂漏水,连续多次拨打110,接警员告知已派警,同时让其联系物业人员,霍某在通话过程中情绪激动,对110接警员进行辱骂。接警后,信城派出所值班民警随即赶到霍某家中,与小区物业人员对霍某所住的楼道水源及时关闭。

  家中出现水管破裂漏水情况,霍某拨打110求助电话是正常行为,但酒后辱骂110接警员,其行为系扰乱单位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给予霍某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8月27日,违法行为人霍某已被送往阳信县拘留所执行拘留。在拘留所内,霍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对110接警员表示道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