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度黄河大桥互通项目工作并督导防汛工作

2018-08-29 08:57: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康

  

  滨州日报讯 8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一行到滨城区、高新区,对黄河大桥互通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调度,并督导防汛工作。

  

  赵庆平一行首先到达南外环路段,对黄河大桥南外环互通项目的前期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前往高新区拟建收费站选址、高二路与广青路交叉口、青田互通立交桥等处查看,并与各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对项目的前期规划细节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在蝎子王桥附近,赵庆平对危桥的有效管理和防汛工作的全面开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防汛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目前,我市降水量大,且降雨频繁,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不断强化防汛意识,做好放大讯的各项准备,做到超前谋划、细化方案、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并进一步加强汛情体系建设工作,防患未然。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立刻开启防汛应急预案,对于所有危桥进行严格管控,尽快拿出整改方案,根据危桥的不同损害程度进行及时的维修或重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