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传礼到姜楼镇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2018-08-28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座谈交流

  大众网滨州8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为积极响应全市“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8月28日,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传礼到姜楼镇所联系企业飞佳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该镇主要领导及有关领导陪同。

  

  深入企业了解情况

  在飞佳食品有限公司,张传礼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及安全生产、环保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张传礼指出,该企业目前生产发展规范,运营顺利。他希望企业今后在降低成本、提高产值、增加利润空间同时,加强环保和安全意识,注重社会责任;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镇党委政府要全力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工作,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难题,如有难题也会亲自帮助协调,共同促进企业经济再上新台阶。

  随后,张传礼一行又深入车间和厂区察看了解了生产情况。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