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爱心企业到姜楼镇开展救灾捐助活动

2018-08-28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27日,爱心企业山东志城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德贤、党支部书记高明桢到姜楼镇开展救灾捐助活动。该镇主要领导及有关领导陪同。

  近日,姜楼镇由于受台风“摩羯”影响,出现短时强风强降雨天气,群众房屋、庄稼受不同程损失,交通、电力等基础设施遭受破坏。志城律师事务所因“一村一警一顾问”工作一直和姜楼镇有业务联系,在各个村都配备了法律顾问。为全力做好救灾工作,山东志城律师事务所积极伸出援手,为该镇捐助救灾款2万元。

  座谈会上,杨德贤详细询问了该镇受灾情况及目前重建修复工作,希望受灾群众能够顺利渡过难关,恢复美好生活。姜楼镇镇长卢勇表示,十分感谢律师事务所对灾情的高度重视,表示目前救灾重建工作已基本完成,姜楼镇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得到的捐款用到刀刃上,使受灾群众能够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