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卫计委考评邹平县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

2018-08-28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高洁

  

  检查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相关材料

  

  检查产科质量安全相关材料

  大众网滨州8月28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洁)8月28日,滨州市卫计委考评组对邹平县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市级考评。

  考评组一行先后到邹平县人民医院、邹平县妇保院,从政府主导、机构队伍建设、妇幼健康重点指标、产科质量安全检查等方面进行了评估,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

  据悉,邹平县积极争创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通过加强领导,下发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的方式,在全县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先后召开了邹平县卫计系统创建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推进会议,分解了目标任务。对照标准,进行了自查,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积极准备迎接省级验收。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