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老年大学芳华模特队正式成立

2018-08-28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胡磊

  

  为芳华模特队授旗

  

  滨州市老年大学芳华模特队队员合影

  大众网滨州8月28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胡磊) 8月28日,滨州市老年大学芳华模特队成立仪式在滨州市老年大学举行。模特队的成立,为学校艺术团团队增添了新生力量,为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拓展了新平台。

  滨州市老年大学副校长王金英出席成立仪式;办公室主任隆方顺,教务人员张红菊、胡磊及滨州市老年大学芳华模特队队员参加活动;仪式由教务科科长宋学臣主持。      

  成立仪式上,王金英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滨州市老年大学芳华模特队的批复》,为芳华模特队授旗并作讲话。滨州市老年大学芳华模特队队长李红霞作表态发言。王金英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模特队进一步规范团队管理,健全各项制度,加强领导,提高凝聚力、感召力、向心力,进一步创新学习活动方式,以更加精湛的表演参加社会各界组织的各类活动及比赛,为学校争荣誉,同时广大队员要积极参与,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把芳华模特队办好。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