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专家来邹平县人民医院坐诊 助力提升医院治疗水平

2018-08-28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袁瑞

  

  专家谢珺田为患者诊断

  

  排队等候看病的市民

  大众网滨州8月28日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袁瑞)8月26日,山东省疼痛临床研究中心专家、山东省立医院疼痛科副主任谢珺田来到“山东省疼痛临床研究中心邹平分中心(邹平县人民医院疼痛科)”坐诊。

  早上8点30分,成功预约的患者、家属们在诊室前排起了长队,谢珺田抵达诊室后顾不上舟车劳顿,马上开始接诊。因为患者均为提前预约,面对每一位患者,谢珺田从阅片到问诊、查体至少要花费10余分钟,这在患者蜂拥而至的一般门诊是很难保证的,外加每一位患者的基础检查及初步诊断均已由邹平县人民医院医师完成,所以此次诊疗质量极高。

  疼痛科作为新建科室,疼痛专家来到身边,科室医师们自然不会放过宝贵的学习机会。适逢周末,科室医师全部“闻风而至”,在诊室“盯紧”上级专家的“一举一动”,谢珺田也毫不藏私,在诊疗过程中不断将相关思路、依据分享给他们。

  据悉,谢珺田教授作为全国知名疼痛专家能够来到县级医院坐诊,源自于邹平县人民医院作为“山东省疼痛临床研究中心邹平分中心”的“身份”,除坐诊服务患者外,来院的上级专家们还担负着引领“邹平分中心”提升进步的“任务”,邹平县人民医院疼痛科也将在众多知名专家的现场指导下不断提升自身水平,成长为技术精湛、服务人文、设备先进、治疗前沿的“邹平县疼痛中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