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查处一非法储存、销售柴油经营点

2018-08-28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尹书芹 孙晓磊

  大众网滨州8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尹书芹 孙晓磊)近日,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查处一非法储存、销售柴油经营点,相关责任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天、罚款5600余元的处罚。

  据了解,金阳街道安监办在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中,检查到王某存在无证储存、销售柴油的行为,立即联合经信部门对王某储存、销售柴油的设备进行查封,并委托省有关检测机构将王某储存的柴油进行抽样检测,检测结果为闪点(闭口)59℃,确属危化品。按照有关规定,安监办将王某无证储存、销售危化品的情况移交阳信县公安局金阳街道派出所处理。

  派出所依据有关法律规定,对王某依法作出了处罚。下一步,金阳街道安监办将进一步加大安监执法检查力度,全面清理、严厉打击无证储存销售运输危化品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