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联合送法规 阳信交警开展进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28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董希洪

  

  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滨州8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董希洪)为大力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传播文明安全出行理念,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自进入8月份以来,阳信交警大队联合当地企业先后到辖区10个乡镇集市开展送法规进集市活动。

  民警及志愿者向农民群众发放《农民出行安全行车手册》和宣传挂图,告知农民朋友在驾驶车辆过程中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载、超速,不驾驶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让他们知晓违法载人带来的危害。

  通过普及法律法规及夏季安全出行常识,教育广大农民朋友养成安全文明交通意识,提高交通事故防范能力,努力形成人人关注交通安全,人人安全文明出行氛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