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63天!滨州学院20岁男生下落不明

2018-08-28 08:46: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6月25号早上8点多,聊城冠县的赵金国接到了儿子赵国昌学校辅导员打来的电话,说孩子已经离校返家,可至今儿子也没有回家。

  

  赵国昌就读于滨州学院,秋季开学将升入大二。6月24号,失联前的赵国昌最后一次联系父亲,赵金国给他转了1000块钱。24号晚上,辅导员给赵金国打来电话,赵国昌自称头疼,打算请假回家。6月26号,赵金国离开学校,失去联系。

  6月27号,赵金国在滨州报警,警方监控赵国昌的手机号码发现,该信号曾在济南出现。赵国昌的父亲赵金国说:“第一次去的是药山派出所,确实那儿的民警也挺好,给我查了,赵国昌在趵突泉附近泉水叮咚宾馆住过,我赶到的时候已经一点了,我孩子十一点半退的房,就这一次入住登记,一直到现在再也没有过。”

  赵金国陆续得到一些线索,儿子曾在一家面馆和一家酒店打过工,7月13号这天起,儿子的电话彻底关机,再也无法拨通。赵国昌的父亲赵金国说:“他不太爱和人沟通,就是和他的小伙伴说话还行,也很多话,打打闹闹也挺好,可能是在学校里遇到什么事了,比方说同学骗同学,或者是传销一类的,还有网友诈骗。”

  就在前天,赵金国再次得到线索,儿子可能在济南经四路某商场出现过,商场营业员孙女士说:“下班的点了,然后他问我,商场还有哪家是要招聘的,我给他提供了这两家之后,他就往里边走了。寻人启事我看了一下,跟我见过的这个男孩有点相似,具体的话我不敢确认,所以我就想给他的家人提供一条信息。”

  记者和赵金国比对了商场8月14号到22号近14个小时的监控记录,遗憾的是最终并无所获。(齐鲁网)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