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开展“严重交通违法严管月”夜查统一行动

2018-08-27 1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

  大众网滨州8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月24日至26日,阳信交警大队继续保持酒驾、醉驾、毒驾查处力度不放松,集中开展严重交通违法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领导亲临一线调度指挥,加大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涉酒涉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和城乡结合部的警力部署,提高巡逻管控力度,严防因酒驾、醉驾、毒驾引发的恶性道路交通事故。该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城市道路、国省、县乡道设立临时检查点,严查大客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超员、疲劳驾驶等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大队充分借助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的危害以及整治实况,不定期对违法行为进行曝光警示,对交通违法者起到必要的震慑作用。

  期间,共出动警力42人,警车12辆,设点6处,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7起,其中超载4起,酒驾2起。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