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建设年”工作会议

2018-08-27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俊腾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俊腾)近日,阳信县召开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建设年”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扫黑除恶专题斗争工作会议。

  

  各物业公司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会议分析了当前物业小区管理存在的问题,通报了近期对全县物业小区的巡查、暗访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2017年度物业管理工作考核成绩优异的企业颁发了奖牌。

  

  为优秀物业颁奖

  会议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充分认清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整改物业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同时,要突出重点,落实主体责任,对在创城及小区消防安全中涉及的问题,必须按照时限要求主动整改、抓紧整改、彻底整改。另外,还要全面提升物业服务企业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加快形成服务热情、高效的物业管理新局面。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