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王镇开展燃气场所燃气安全联合检查

2018-08-27 1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8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近日,按照阳信县安委会关于餐饮行业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统一部署,翟王镇由安监办牵头,深入辖区30余家餐饮场所以及部分制衣车间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并对燃气使用安全、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生产培训等多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当前,餐饮场所量多面广,绝大多数规模小,且燃气使用现场防火、防爆、防泄漏等安全设备设施不完善;部分餐饮店对液化气进货渠道把控不严,从无燃气经营资质的地方购置液化气,使得超期、超装液化气钢瓶混入餐饮场所;多数餐饮店位于人员密集场所,一旦发生事故,将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社会影响巨大。

  经过检查,大部分用气单位安全意识较强,但部分小餐饮经营户的安全生产的意识仍存在一定盲区,检查人员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宣传教育,指导其采取相关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