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城道路施工挖出古墓 详细信息正在考证中

2018-08-27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被挖出的古墓

  

  古墓墙壁上可见清晰的花纹雕饰

  

  现场聚集了众多围观群众

  大众网滨州8月27日讯记者 韩金枝)8月26日下午,位于邹平县黛溪五路的体育广场附近道路在施工过程中疑似挖出一座古墓,记者从邹平县文物管理所了解到,该单位已经对古墓相关情况开展调查考证,具体结果等调查考证完成后才能对外公开。

  26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现场已被封锁起来,有大批市民前来围观,一度造成周边道路交通堵塞。记者看到,在现场挖出了一个宽约两米,长约十余米的沟,沟内距地面两米有余的地方可见一个用大青砖切成的古建筑物,墙壁呈拱门型,墙壁上还能清晰可见花纹雕饰。围观知情群众向记者透露,该地下建筑物疑似古墓。

  27日上午,记者联系到邹平县文物管理所,值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单位已经对古墓相关情况开展调查考证,具体进展情况暂不便透露,需等调查完成后才能对外公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