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注意了 滨州4条公交线路28日起恢复原线运营

2018-08-27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106路调整路线

  大众网滨州8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8月27日,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公交公司了解到,因黄河六路道路施工而停运的4条公交线路,将于8月28日起恢复原线运营,并在9月1日对106路西区部分路线进行局部调整,恢复原线运营。

  据了解,前期因黄河六路道路施工,导致22路、26路、106路、108路公交车临时改线运营,如今随着黄河六路渤海七路至渤海十一路路段道路完成施工,8月28日起恢复原线路运营。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应广大市民要求,自9月1日起,滨州市公交公司将对106路西区部分路线进行局部调整,恢复原先的运营走向。具体调整如下:渤海二十二路黄河二路至黄河八路路线调整至渤海二十一路黄河二路至黄河八路路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