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坡坞二陈村危桥正在修缮中 20天后即可正常通行

2018-08-27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红霞

  

  施工现场

  

  工人正在修缮危桥

  大众网滨州8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近日,记者从阳信县流坡坞镇了解到,辖区村民反映的途径二陈村的危桥目前正在修缮过程中,预计20天后即可正常通行。

  8月24日,在流坡坞镇二陈村危桥现场,工人正在加紧施工修缮危桥。目前,桥体部分已经被隔离开来,并在侧边垫土用于工人临时使用与通行。危桥旁边也竖起了“危桥 禁止通行”的警示牌。“危桥修缮项目是8月16日开始招标,从22日正式施工。”流坡坞镇公路站工作人员窦立军说,该工程总造价是140760元,预计工期为20天左右,待桥体重新修缮后,附近群众就能正常通行。

  据悉,流坡坞镇通往二陈村村级公路上桥梁出现坍塌后,给周围群众生产生活以及途径此处的学生上学带来不便。对此,流坡坞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了查看,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多方协调资金,及时将该桥梁进行修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