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公安出入境管理窗口服务工作获得市、县领导充分肯定

2018-08-26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青山 巩夏青

  

  到惠民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检查指导工作

  

  细致询问工作情况

  大众网滨州8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青山 巩夏青)8月24日下午,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庆平,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等领导到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期间到惠民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检查指导工作。

  在出入境接待大厅,赵庆平、殷梅英一行驻足查看了窗口服务设施和现场工作情况,对窗口的警力、自助设备运行、加急证件办理及收费、有无随意调价、是否按照全国统一标准收费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民警一一做了详细、规范的解答。

  赵庆平翻阅了柜台摆放的服务指南,查看了便民设施,特别是当看到出入境窗口柜台上放置着的老花镜等便民设备时,更是对出入境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便民细节、服务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殷梅英对出入境窗口各项服务工作高度认可,她指出,入驻的每一个窗口的工作面貌都代表了派驻单位的管理水平,通过出入境窗口工作人员的整体工作面貌,真正体现出了惠民公安高质量、高标准的管理水平、精神面貌和整体素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