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公安警车开道 为患病新生儿开辟"生命通道"

2018-08-25 1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伟新 韩学良

  

  民警护送孩子到医院

  

  家属抵达医院

  

  大众网滨州8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8月24日下午,惠民县城一辆载着急症新生儿的轿车,在赶往滨州途中,因为不熟悉道路,焦急的家人慌忙向巡逻民警求助。民警立即用警车为其开道,一路紧急护送孩子顺利到达滨州市医院,上演了一幕与时间赛跑的感人场面。

  下午3时40 分左右,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到乐胡路和大济路路口附近时,突然发现与警车并行的轿车司机不停地向巡逻车招手示意。民警感觉男子肯定有什么急事儿,于是立刻停车上前询问。

  男子焦急地告诉民警,自己的孩子刚出生两天,突发肠胃出血,而且病情越来越严重,在本地医院已无法医治,打算带孩子到滨州就医。可对去滨州的路况不熟悉,这才向巡逻警车示意寻求民警帮助。

  了解情况后,巡逻民警立刻开启警灯,拉响警笛,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一路护送车辆到达市医院,为患儿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为孩子的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